失忆人群

邕丹奂雀set!

人类观察日记

Emmmmm 其实今天是我滴生日🎂
@嘘🤐不要回头 说所以我天生适合搞54hhh
所以产了一篇邕奂小甜饼
宠塌的小哥哥我都爱❣❣

1 初雪初遇
又是一年初雪,时光如梭,每个人都在慢慢成长、老去,而岁月却没有丝毫改变邕圣祐。
因为,他是吸血鬼。
在漫长的岁月中,他也曾疯狂过,但当岁月带走了身边一个个人,只留他自己之后,这份热情逐渐消散。现在的他,喜欢安静。
“难得的初雪,路上没什么人,要不出去走走吧。”这样想着,披上长风衣的邕圣祐消失在了室内。降下初雪的首尔路上已经有了些积雪,路人不多,大多行色匆匆,每一天都是一样的日子,这么急做什么呢?
突然一个肩背吉他的少年映入眼帘,少年有着可爱的下垂眼,在极寒的天气中是不是呼出一口白色的热气,步子不快但却很稳。不知是吉他吸引了他,还是少年那包含着说不清情绪的眼神吸引了他,邕圣祐突然有些好奇,这个背着吉他的少年,会去哪里?这么想着,便不由自主地迈开脚步跟了上去。
出乎意料,少年并没有回家,而是走到了弘大附近的路演区,邕圣祐去过这里,每到晚上就有许多怀着音乐人梦想的少男少女在这里进行表演,他也曾喜欢舞蹈,如今却觉得太过于吵闹,也没有了一起舞蹈的伙伴…这样想着,不禁有些好奇,下雪的日子少年来这里做什么。只见少年放下肩上厚重的吉他包,拿出其中被主人保养得很好的吉他,稍稍调试了音,便又怕冷似的缩回了手放回嘴边哈气,那模样像一只怕冷的小奶狗,可爱极了。
少年似乎在等人,约莫十来分钟,来了一通电话,作为吸血鬼,这点距离不能阻碍邕圣祐听到电话内容,还有少年被朋友因天冷放鸽子时候的遗憾叹息。放下电话的少年也没有离开,反而拨弄起了琴弦,流畅的音乐从少年手中流出,微微沙哑而带有磁性的声音随着音乐响起,是令人着迷的声音。
不知为何,邕圣祐忽然觉得有点饿,而眼前的少年又有些美味。

2 一起走
邕圣祐和金在奂仿佛有说不完的话和说不完的共同语言。
自从初雪之后,邕圣祐漫长的生活中便多了一项有趣的任务,他利用自己吸血鬼的各项特异能力,开始了对特殊人类金在奂的观察。在他看来,金在奂是一个很神奇的人,从初中开始就想做歌手,但却没有找到合适的公司,家境一般,但又买了很多吉他学了很多乐器,Band出道失败,却始终没有放弃梦想,就如他在大雪中一个人表演一样,坚韧得不可思议,又令人心疼。在“观察”到他将produce101作为最后的机会去报名时,邕圣祐坐不住了,用了催眠术变成了Fantagio公司的独苗男练习生也随之加入了节目。
作为个人练习生的金在奂和作为公司独苗的邕圣祐似乎很自然地便到了一个小圈子里,在大型选秀节目produce101的初期一起上下班。
喜欢安静的邕圣祐发现,和他的观察对象金在奂在一起时,他总喜欢说各种话去逗他,看他发出高分贝笑声,看他白皙的饺子脸和精灵耳染上一抹红色,听他用独特的沙哑声音和语调说出软软的疑惑。让人更加想逗他。
很神奇,一点都不吵,反而很美味,一直很美味。今天的邕圣祐也感到有点饿。

小组比赛第一次便被选在一组让邕圣祐非常感谢黄旼炫的好眼光,事实证明在表演后ss2组大爆成为神级舞台,黄旼炫拥有了黄诸葛称号还是很有价值的。当吸血鬼邕圣祐因为外貌被选为center的时候,金在奂担任了贴标志小能手,常年弹吉他的手指圆润纤细,拍上胸口的那一刻邕圣祐非常受用,再次感觉到了饥饿感。
Ss2组的大家性格都很好,没有那么多棱角,反而像是在享受友情享受舞台,当他们躲在练习室偷偷吃东西时,金在奂向着镜头澄清自己一口都没吃,睁着清秀的下垂眼一本正经地保证让刚吃完东西的邕圣祐再次感到了饥饿感。报复性地对他说:“呀,你这样背叛组织的人是出不了道的。”看着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不知所措地笑出声时,邕圣祐还是忍不住轻轻地摸了摸他的脑袋,安慰地说不会的。
不会的,你一定会出道的,金在奂。

当Never再次分到一组时,邕圣祐几乎控制不了自己的喜爱,这首歌的高音一定可以让在奂直接出道!每次金在奂对他说这是最后一次了,都让他心疼不已。虽然在选人时,一贯的习惯让邕圣祐还是忍不住逗金在奂说要送他去丹尼尔的组,看着他在几个哥哥的起哄下略带不确定的疑问,邕圣祐心中笑开了花,真是太可爱了。不出所料,保留1顺位是主唱金在奂,而第5名还没出现邕圣祐的名字时,他不禁着急的趴在了地上伸头去看,不会没有他吧,留下了在奂,自己没和他一组也太亏了!
幸好,最终还是一起完成了never舞台,如果在一起的次数待一次少一次,那他希望再多待几次。越观察越有趣,越观察越深陷其中。

2017年6月16日,当邕圣祐成功以第5名坐上那个位置时,看着遥遥相望的那个人,对上了彼此的眼神。
初雪初遇时,一个站在圈内演奏乐器,一个站在不远处看着。今天,一个坐在高高的出道座位,一个仍留在选手席。一切似乎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可能是相识与否,不一样的也可能是这次对上的眼神。
“第四名是……个人练习生,金在奂。”
当听到国民制作人宝儿念出这个名字时,邕圣祐激动地站起来拍手,看着远处的金在奂被一群人围着道喜,又一脸不可置信地问“是我吗?是我吗?”,他感觉自己找回了许多年前的情感,名为热情的东西。
当怀中实实在在抱住这具软乎乎的身体的时候,邕圣祐不仅收紧了胳膊,喃喃道:“我们一起出道了,在奂哪。”

3 出道之后
出道之后,粉丝都说之前看到的都是假象,以为邕圣祐是个冷静的大帅哥,结果喜欢乱用脸,以为金在奂是个沉稳的音乐之子,结果需要笑声管理。两个人在一起还总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曲子。
邕圣祐觉得能够和金在奂一起创作音乐的人,才是走进他内心的人,毕竟这个小傻子的全世界就是音乐,这是经过了他长久的观察得知。
然而最近的邕圣祐一直被一个问题所困扰,那就是有着白皮肤,可爱脸颊肉,萌萌下垂眼和精灵耳的金在奂一直让他感觉到了饥饿。
身为纯血种吸血鬼,这么多年下来已经可以用人类的食物来抵抗对于血液的渴望以及这种饥饿感了,然而在遇见金在奂之后,这种优势似乎又回到了刚出生,荡然无存。有时他饥饿得像一只体弱的吸血鬼一样,需要靠着金在奂才能有点力气。比如上次去《认识的哥哥》,他要拉着金在奂才能虚势地耀武扬威,还不幸手滑了一下只拉到了衣领…再比如上次拍维生素广告时,他们俩一起坐在沙发上,他被浓浓的奶香和血香吸引地全程靠在了金在奂的肩头。粉丝还把他们p上了国王的王冠和皇后的头饰。
邕圣祐觉得这样不行,好歹他还是一只活了几百年的纯血种,不能因为饥饿而虚弱。
在悦诗风吟广告制作出来之后,金在奂一句“你现在10岁,而我已经23岁了。”引发全场爆笑,邕圣祐不禁站起身向大家讲述拍摄时候金在奂想出这句话并向他征求认可的故事。

的确,几百岁的他都可以变成只比金在奂大一岁的24岁青年,如果金在奂想停留在23岁又有什么难,看着他低头轻笑的侧脸与被成员反复夸赞的皮肤。
邕圣祐突然觉得自己的长久以来纠结的饥饿问题好像有了解决的苗头,或许在在奂生日的时候可以送他一个小礼物XD。

End

评论(12)

热度(38)